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一周400电话数据分析报告(7.01-7.07)

房天下  2013-07-10 05:00

[摘要] 7月1日至7月7日廊坊房天下400电话来电数据显示,一周总来电量为1086个,来电楼盘数为124个,覆盖率高达96.1%,50项目一周400接通率为100%,平均接通率为72%。

廊坊房天下讯:7月1日至7月7日廊坊房天下400电话来电数据显示,一周总来电量为1086个,来电楼盘数为124个,覆盖率高达96.1%,50项目一周400接通率为100%,平均接通率为72%。

房天下400电话来电数据

区域来电总数分布

房天下400电话来电数据

区域来电楼盘分布

400来电集中分布广阳区、安次区

市区楼盘受热捧,广阳区总来电量为581个,来电楼盘数为40个;安次区一周来电量为256个,来电楼盘数为24个;两个区域的来电量占一周总来电量的71.2%,来电楼盘数占52.4%(如上图)

400一周来电5排行榜

“人气楼盘排行榜”依照一周来电数量排名,直观的反映出网友对廊坊楼盘的关注度。“廊坊一周人气楼盘5”中,盛泽伯爵山7月6日盛大开盘成为本周受关注的楼盘,一周来电量74个,来电5排行榜中其他四个项目分别是:华夏·幸福城、格林郡府、花语馨苑、中科紫峰。

房天下400电话来电数据

延伸阅读:

廊坊城乡规划局三措施审批提效 广受群众赞誉

河北廊坊“数字规划”展现生态文化艺术新区

廊坊5条高速公路连接北京新机场

河北廊坊1-4月实施建设投资亿元以上项目536项

人防地下通道施工 近日七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