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错过金九抢滩登陆银十 国庆期间廊坊热盘推荐

房天下  2013-10-02 06:00

德荣·帝景(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6000元/平方米

动态:9月29日上午8时58分,德荣·帝景三期盛大开盘,现场销售火爆,更有多种大奖送出!此次开盘主推21号楼,共有4大户型供您选择,建筑面积分别为103.69㎡、96.8㎡、82.76㎡、91.78㎡,户型全系非毛坯,臻品房源不容错过!

  德荣帝景项目位于廊坊市安次区龙河景观公园的南侧,该项目由廊坊市知名实力开发商德荣集团精心打造.占地630亩,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容积率2.2,绿化率高达35%以上。德荣帝景产品定位始终围绕“阳光地产,和谐人居”的生活理念展开,旨在打造以“亲水、宜居”为主题的水岸生活城。他拥有廊坊市的5个,也是项目的三大优势。 ,它是廊坊市引活水入社区的项目。项目北侧就是廊坊市政府投资11个亿重点打造的龙河城市景观带,全长7.8公里,总规划面积3000多亩,这是一条融民俗度假、体育公园、湿地公园、研发办公、创业产业于一体的复合型功能带,南北共800米宽的绿化带把德荣帝景包围其中,构成了富含高浓度负离子的天然氧吧,堪称,上等建筑。引龙河水入小区并在河的东西两侧打造风情商业街,全面提升了小区商业价值及便捷性。 第二,他是一个拥有百米楼间距的楼盘,实测距离达到110米。充分保证了户户阳光,家家有景的生活品质。 第三,他是一个小户型商品房既保证南北通透还能放在阳面的社区。 第四,他是一个以带装修约交房的项目。 第五,他是一个配套一站式教育小区,社区内的幼儿园、小学及即将落户周边的廊坊一中使当代孟母不必为孩子上学三迁其址,使得项目未经上市已经受到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德荣·帝景项目总用地面积566亩,总建筑面积83.88万平米,容积率为2.2。项目总体规划为住宅 板楼 板塔结合 高层 毛坯 经济住宅 水岸景观大盘。地块正中通过的半截河将地块分为东西两区。其中西区总用地面积246亩;总建筑面积31.14万平米,容积率为1.9,由高层、花园洋房、联排别墅几个建筑类型组成;东区总用地面积为320亩,总建筑面积为52.74万平米,容积率2.5,其中回迁面积为25.5万平米,由高层、公寓和部分社区商业组成。整个项目分3期开发。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47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