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狂5折房总价10万 尊享十大价值点引爆全城

房天下  作者:lixin  2014-11-05 17:49

[摘要] 房天下狂来袭,引爆全城!5折房,劲省10.336万!每平仅需3800元!地处廊坊主路新华路与北凤道的黄金十字交汇处,紧邻最繁华的银河大街,相当于廊坊的“长安街”。同时是未来的城市核心区,双拥繁华的正在进行时及未来时。自住、投资的明智选择!

房天下狂来袭,引爆全城!5折房,总价仅10.336万!每平仅需3800元!地处廊坊主路新华路与北凤道的黄金十字交汇处,紧邻最繁华的银河大街,相当于廊坊的“长安街”。同时是未来的城市核心区,双拥繁华的正在进行时及未来时。自住、投资的明智选择!

》》》电脑查看报名点击此处《《《

》》》手机查看报名点击此处《《《

》》》房天下狂活动规则点击此处《《《

》》》房天下狂5折房活动抽奖规则《《《

》》》房天下狂5折房10大价值点《《《

廊坊长安街——凯旋大道:尊享十大价值点 房天下狂引爆全城!

价值点一:5折钜惠总价仅10万 全城燃动

凯旋大道此次房天下狂房源,折扣为五折,报名达300人,即可享受此钜惠,直降10万!27.2平公寓总价仅10万,折后单价3800元/平,如此钜惠,全城为之疯狂!

价值点二:绝佳地理位置 保障投资价值——新华路和北凤道的黄金十字交汇处 相当于廊坊的“长安街”

凯旋大道坐落于廊坊主路新华路与北凤道的黄金十字交汇处,紧邻最繁华的银河大街,相当于廊坊的“长安街”。同时占据着政府重点规划中的绝佳地理位置,是未来的城市核心区,交通网四通八达,潜力无限。双拥繁华的正在进行时及未来时。

价值点三:绝佳配套优势——商业、医疗、教育、生活等各配套齐全

凯旋大道在配套方面有的优势。商业配套由万达广场、明珠大厦、中房创展大厦、泰来大厦、京客隆超市、家乐福以及本项目5A级写字楼、LIVING MALL香街等构成;医疗配套由廊建安医院、市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万福医院、博爱儿童医院、爱德堡医院等各大医疗机构构成;教育配套有河北工业大学、第七中学、第十一小学、第二十五小学等;此外,项目周围还分布了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沧州银行、河北银行等金融机构;生活方面有人民公园、艺术公园、丹凤公园及自建的40米香约公园等休闲娱乐设施。

价值点四:便捷交通路网——公交、高铁站、国道、飞机场

凯旋大道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驱车不到6就可到万达商圈;离廊坊火车站及高铁站4.3公里,驱车11即可到达;距京沪高速12.3公里,驱车1便可到达首都北京。项目距离即将建设的首都第二机场不足30公里,驱车40左右便可到达机场。项目附近还有3路、5路、25路、19路公交车。

价值点五:充足客源量 保障投资回报——周边两所大学 三座写字楼

凯旋大道周边有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两所大学,还紧邻泰莱大厦、中房创展大厦、万达广场,学生和白领给公寓提供了充足的客源基础,一旦投资,对于以后无论是出租还是出售均很方便。

价值点六:一宅多用 多赢——商住两用 自住办公均可

用途多样,商住两用,既可自住出租,也可注册公司,创业办公。另外,在户型设计上,更可多套购买,打通利用,均是良好选择!优越的地理位置,齐全的周边配套,便捷的交通路网,5折的优惠价格,绝佳的户型空间,无论哪一项均是您不二的明智之选!

价值点七:低投入 低门槛 高回报——率高达10.8%

公寓原价20.672万元,五折后全款10.336万元,折后单价3800元/平米,远低于廊坊公寓市场价。此外,根据廊坊公寓的租金水平每月900元左右,每年保守至少上万,率高达10.8%,并且是稳定。

价值点八:精良产品设计 三种业态融一体

本次活动公寓在11#栋,3.3米超高层高,30-40精品小户型,3.6米开间,无梁柱设计,摒弃隔断,平层大开间的布局,中央空调的超高标准配套。除了精良的产品外,公寓本身所在的凯旋大道项目即是都市生活体,集合住宅、写字楼、休闲时尚商业于一体。住宅方面,项目户型多样,刚需改善都有。商业方面,项目除自建底商外,还有一条香约街,未来还将建造一栋5A写字楼。

价值点九:三甲物业——全方位A6式酒店服务

凯旋大道签约的物业是长城物业公司,该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国家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2008年综合实力被评为三甲,可提供6大A级管理服务体系:社区驿站、社区点子MALL、社区中介、私人保洁中心、健康医站、私家小厨。让业主无后顾之忧,尽享高品质生活。

价值点十:一房一卫 小空间大享受

本次房天下狂特惠房源为凯旋大道11#楼714室,面积27.2㎡,为一房一卫,户型紧凑,套内面积使用率极高,空间简洁实用,生活功能齐全,小空间大享受。

如此有价值,亲们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12067

0316-236904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