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廊坊未来几年居然规划了这么多新路!

房天下  作者:苏小妹  2016-09-30 07:01

[摘要] 对于城市发展来说,路网一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近日,廊坊公布了《廊坊市步行和自行车交通规划2016-2030》其中有不少路线都是第一次出现!赶紧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新路吧。

龙河枫景:9.25已开4栋

宏泰·龙河枫景

推荐理由:开发商宏泰集团是廊坊本地上市房企,开发经验丰富;大社区,未来园区共工活动空间大;刚需户型,低公摊,后期房源充足。

动态:宏泰·龙河枫景14#、15#、18#、19#楼已于9月25日开盘房源均已售罄,目前项目无房在售,后期加推房源待定。14#、15#、18#、19#楼售罄前均价12000-13500元/㎡,户型为85-87㎡两居,111-125㎡三居,公摊15%-17%,预计2018年6月毛坯交房。四栋楼共360套房源,均为18层,18#19#楼为2个单元,14#15#楼为1个单元。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宏泰·龙河枫景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安次
户型三居室(111.34㎡)三居室(125.00㎡)二居室(85.52㎡)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11#-22#楼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9月25日14#15#18#19#楼已开盘

绿化率:35.00;物业费:2元/平方米·月

项目简介:宏泰·龙河枫景总占地1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规划包括瞰景高层、小高层、公寓及沿街特色商业。项目共分为三期开发,一期为东侧沿街商业,即将销售的是龙河枫景二期。宏泰·龙河枫景二期总建筑面积16.37万㎡,由12栋住宅、1栋公寓组成。 宏泰·龙河枫景整体采用的是现代简约设计风格,强调建筑的实用功能,展现了简洁、纯净的设计美学。社区用心打造为区域舒适、宜居的生态小区,采取科学合理的人性化设计,以优的建筑参数与合理的园林组合,打造宜居与人性化的住宅样板,小区容积率仅为1.85,绿化率高达35.2%,由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建筑密度较低,使业主有良好的居住环境与生活舒适度。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实景图

物业地址:廊坊安次龙河高新区建设南路与富康道交口西南角(富士康西侧)

交通状况:项目东侧的建设南路是联系主城区和高新区的主要道路,西侧常甫路(四号路)现已通车,可高铁站。本项目交通十分便捷,可迅速融入区域交通路网。公交: 11路,15路A,15路B,16路,33路公交车在富士康西门下车即可。

交通图

◆ ◆ ◆ 热 点 新 闻 ◆ ◆

》》开发区要大变样!改造规划曝光!

》》揭露“N万抵N万”的猫腻 坑你远比你想象的多!

》》新规划:廊坊迎来首条地铁!房价或再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