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多利好刺激下 廊坊市区住宅成交火爆价格飙涨

2016年 季度廊坊楼市白皮  2016-04-17 07:01

[摘要] 在降首付、降契税、降准等多重利好政策加持之下,2016年 季度廊坊楼市总体成交量大涨,翘尾收官。

 

三、安次区持续火热 三居户型蝉联销冠

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安次区住宅成交量为2972套,占比高达58.89%,再次摘取区域“销冠”称号;而广阳区成交量为1990套,占比40.11%,成交表现可圈可点。

政策利好刺激 廊坊市区住宅成交火爆价格飙涨

2016年廊坊市区超过一半的在售项目分布在安次区,并且多为品牌项目,推出的住宅产品数量多且种类繁,定价从5千至1万的均有,覆盖了不同的置业需求,还采用送面积、送装修等促销手段吸引购房;而随着交通路网的逐渐完善,新一中迁建工程的开工等,渐落进实处的发展增强了购房者对安次未来的信心,需求积极下定促进成交量走高。而广阳虽然新盘较少,但老盘的补货能力强大,廊坊孔雀城公园海、上善颐园、嘉都TIME等老牌项目多次推新,并常面临开盘即售罄局面,尤其是廊坊孔雀城公园海,更多次斩获廊坊市区住宅成交量的“双料”,这些热销项目携手闯入成交量四强,为区域成交量扳回一城。

政策利好刺激 廊坊市区住宅成交火爆价格飙涨

数据显示,一季度受欢迎的仍然是三居户型,共成交2212套,已连续多月蝉联户型成交量销冠。廊坊市场不少项目推出三居户型,而从去年底至今年年初二套房首套房首付比例先后下调,购房成本降低让刚性需求改善需求的置业选择面更广,在经济能力能够承受的情况下,大部分需求更愿意一步到位置业,因此三居成交量居高不下。而两居户型成交量为2092套,位居第二。廊坊楼市主打刚需产品,两居户型供应量较大,且总价相对较低,符合大部分刚需的购买力,此外部分 需求由于廊坊楼市的火爆,也购置未来在二手市场较容易转售的两居,助推了两居户型迎成交高峰,销量与三居户型并驾齐驱,同比环比双上涨。

 购房须知:

享受爱情“寓”见未来 廊坊10大公寓

 2016年一季度廊坊45盘预售证监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