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惹火"廊坊 购房者关注指数同比大幅上涨

————2014一季度廊坊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2014.1.1-3.31)

房天下  2014-04-11 05:30

[摘要] 房地产业内称之为多变之春的一季度,面对一系列的变化,购房者的关注始终是市场最重要的指标。购房者对政策利好有怎样的看法,是否会出现政策未定,房价首先实现“一体化”?从宏观角度似乎难以捉摸的东西,其实在房天下的购房者关注指数中即可发现端倪。

五、廊坊2014年一季度购房者楼盘关注指数排行榜

1、廊坊关注住宅10

从排行榜上我们可以看到,排名前三的住宅楼盘分别为安次区的恒大名都、广阳区的锦绣观邸及宏泰·美树;10楼盘中,安次区楼盘共计6个,占比;广阳区楼盘共计4个,占比第二。

恒大名都去年底入驻廊坊,短短5个月时间便拔得关注度头筹,大房企的实力和号召力不容小觑,该项目6288元起价的非毛坯刚需房源正合刚需购房者所需,3月底开盘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刚需户型全部售罄。以低价换走量的形式非常讨巧。

锦绣观邸是本地房企荣盛发展旗下的项目,主打85平以下的刚需小户型。荣盛凭借其地块区位的优越性,多层面覆盖市场需求,主打刚需房源,精准的市场定位与荣盛楼盘的热销分不开,此外,荣盛植根廊坊多年开发项目所积累的良好口碑也为其人气获得加持。就目前的市场而言,本地开发商的发展态势依旧是非常好的。

宏泰·美树主打低价现房牌,该项目位于广阳区的开发区内,距离北京较近,成为北京刚需客群的热门候选楼盘。多重优惠打折使这个配套并不具优势的项目跻身一季度关注度楼盘第三名。

2、廊坊关注别墅10

从排行榜上我们可以看到,关注度排名前三的别墅楼盘分别为广阳区的廊坊孔雀城·大学里、安次区的君正红石庄园、广阳区的塞纳荣府别墅。10别墅楼盘中,永清楼盘共计4个,占比;广阳、霸州各占2个,占比第二;安次、燕郊各占1个。

廊坊市区的别墅项目一向稀缺,三个市区内的别墅独领风骚吸引了众多购买力。市区项目均为联排别墅,面积在290-530平米左右。繁华市区的一隅静地,容易捕获成功人士的“欢心”。当然,产品、地缘、自然风景等方面的条件出众,也是这些别墅获得关注的重要因素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